“感知天津”英文网全新改版上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1-11 21:17:36

“感知天津”英文网(http://www.exploringtianjin.com)由天津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与中国日报社共同创办,于2012年4月正式开通。

2018年7月全新改版上线,“感知天津”英文网面向海外旅游者、海外商务人士、在天津的外国侨民和海外留学生,旨在为广大读者提供大量的实用信息和服务,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地展现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和历史文化底蕴,为深度宣传和报道天津搭建了权威专业的英文传播平台。

“感知天津”英文网全新改版上线

目前,网站开设了天津概览、天津新闻、专题报道、招商引资、艺术文化、城市生活等主要栏目。

“天津概览”主要介绍天津地理位置、气候条件、自然资源、历史沿革及经济社会发展概况等内容;“天津新闻”主要报道天津日常生活、商业投资、文化体育等各领域的最新动态;“专题报道”集中展示相关重大活动的新闻报道;“招商引资”主要提供天津投资环境、投资指南、产业园区和企业案例等相关信息;“艺术文化”主要介绍传统艺术、特色建筑及相关活动;“城市生活”提供包含衣食住行在内的全方位生活信息。(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