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融入儿童画 见成就展未来

来源:人民网
2018-12-08 22:22:06
 
 

天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融入儿童画 见成就展未来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巡展走进天津华夏未来城市中心 张静淇/摄

人民网天津12月8日电今天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巡展走进天津华夏未来城市中心。为了让少年儿童更好地了解改革开放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此次展览展出了儿童的画作,作品是从第二十五届天津市少儿艺术大赛美术项目获奖作品以及各省市征集的“明天的我”主题绘画作品中精选出来的,从孩子的视角生动展现了改革开放40年来天津取得的丰硕成果。

据悉,“改革印记·致敬美好生活”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由天津市委网信办、市总工会主办,展出的150余幅作品,是从公开征集来的10000多幅照片中精选出来的。展览分为不忘初心、劳动之美、改革印记、新旧对比、美好生活、祖国未来六个板块,重点反映了天津广大干部群众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三个着力” 重要要求,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不断推向前进的生动实践,各项事业取得的显著成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