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网信】津南区举办干部学习大讲堂暨人工智能知识教育普及专题讲座

来源:网信天津
2018-12-04 09:27:37

11月30日,津南区举办干部学习大讲堂暨人工智能知识教育普及专题讲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认识人工智能发展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坚定发展智能科技产业的信心和决心,主动抢抓产业技术革命的重大发展机遇,推动新一代人工智能与经济发展深度融合,为全区绿色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刘惠、孙长顺、吴庆云、袁英才等区领导出席。

津南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苓主持讲座。天津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杨巨成教授担任主讲,讲座内容紧紧围绕“人工智能技术及发展”主题,从人工智能技术及发展、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场景、人工智能与智能制造和天津科技大学青年学术团队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介绍,既有理论性,又有针对性和实践性,使大家加深了对人工智能的了解。讲座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讲座内容丰富,主题新颖,让人受益匪浅,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心得。

来源:“网信津南”微信公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