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轮科技革命与人工智能专题讲座在天津市陆续进行

来源:网信天津
2018-11-30 19:43:14

连日来,按照全市统一部署,“新一轮科技革命与人工智能”专题辅导讲座和知识教育普及活动在全市各区、各系统陆续进行。广大干部职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新一代人工智能的重大意义。大家表示,一定要抓住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战略机遇,推动新一代人工智能与经济发展深度融合,助力天津高质量发展。


  一场场精彩的讲座,深入浅出,见解深刻、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各位专家学者紧密结合国家发展战略和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生动介绍了人工智能科技的前沿知识、人工智能发展历程及特点、人工智能技术的实际应用等,并就人工智能发展的有关问题和与会干部职工进行了交流。大家表示,专题讲座让我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发展新一代人工智能的重大意义,促使我们主动融入人工智能发展大势,为建设创新型国家和创新型城市作出新贡献。

来源:天津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