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荡四十年,对话天津企业家】第1期:专访天津泰达股份有限公司胡军

来源:网信天津
2018-11-30 19:43:14

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也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 天津作为中国首批沿海开放城市之一,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凝神聚气、忠诚担当、拼搏奋斗,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津沽大地扎实实践。如今,天津成为全国经济发展最具活力地区之一,走在全面建成高质量小康社会的征途上,以质为帅,效速兼取,脚踏实地,砥砺前行。


回顾改革开放40年光辉历程,天津企业积极投身时代发展的洪流之中,成为财富的贡献者、创新的实践者、发展的引领者,他们是推动天津这座城市建设发展、经济繁荣和对外开放的重要力量, 他们在服务保障民生、体制机制创新方面都有着独特的贡献。


在这样的时代浪潮中,天津凝聚和发展了一股强大的力量,就是天津企业家精神,在本次的专题访谈中,我们将对话天津企业,对话天津企业家,从他们的身上感受时代成长的精神印记,跟随他们的心路历程,去体会津门故事中的美丽巨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