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e街区】北辰区举办网络扶贫电商培训

来源:网信天津
2018-11-28 09:52:00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实施网络扶贫行动,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让扶贫工作随时随地、四通八达,让贫困地区群众在互联网共建共享中有更多获得感”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11月23日,北辰区委网信办、区帮扶办、区农委联合举办北辰区结对帮扶困难村工作电商培训。培训旨在充分发挥互联网先导力量和驱动作用,凝聚全社会力量,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让互联网发展成果惠及更多人民。

培训邀请到腾讯大燕网北京新闻中心副总监,北京企鹅新媒体学院讲师侯爱林,就“如何快速掌握产品营销”为大家做授课讲解。 侯爱林老师从认识商品营销、商品营销实操方案、如何进行商品的品牌建设、如何打造爆款商品等多个方面,结合实际案例为大家详细讲解了产品营销的相关技巧。培训现场座无虚席,各村扶贫工作人员认真聆听讲解,并仔细记录笔记。一位来自青光镇铁锅店村的工作人员说:“这次培训对我的启发非常大,回去后我要好好研究领会讲课内容,同时向其他工作人员进行传达,共同找到农村脱贫发展的突破口,带领广大农民脱贫致富,过上好日子。”

下一步,北辰区委网信办、区帮扶办、区农委还将继续联合举办网络扶贫电商培训,进一步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实操性和有效性,运用“互联网+”的新杠杆来撬动脱贫攻坚的“硬骨头”,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来源:“网信北辰”微信公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