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端论坛全国学术研讨会在津举行

作者:李国惠 来源:天津日报
2018-11-10 18:26:28

本报讯(记者 李国惠)日前,由天津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主办的首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端论坛全国学术研讨会在津举行。

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共中央党校、北京大学、南开大学、武汉大学、天津大学、山东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厦门大学、郑州大学、贵州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上海市委党校、天津师范大学等全国各地社科院、高校、党校及部队院校的14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共收到高质量学术论文160多篇。

会上,专家学者围绕“砥砺前行:在新征程上全面深化改革开放”这一主题展开热烈讨论,系统回顾和总结了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奋斗历程和历史经验,取得的丰硕成果。大家一致表示,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翻天覆地的历史性变革和举世瞩目的历史性成就。实践证明,改革开放开辟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引领中国发展进步的唯一正确道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担负起学术界、理论界的职责和使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