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将再添一条温暖“回家路”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1-02 13:57:47

天津将再添一条温暖“回家路”

天津将再添一条温暖“回家路”

天津将再添一条温暖“回家路”

日前,一条温暖天津市民的“回家路”正在如火如荼的修建中。该路线为天津机场成林道延长线的延伸工程,待成林道延长线于明年年底建成后,从空港经济区可直达中心城区,而从机场抵达空共经济区也不必再绕路,5分钟直达目的地,天津市民从机场返家又拓展出一条新路。

成林道延长线项目位于天津空港经济区与市区之间,西起机场大道西侧现状成林道,东连M2接驳线下穿京津塘高速公路,工程总长度1533.162米。施工内容涵盖机场大道水、电、燃气、通信管线切改,AB导行路及机场大道导行路,新建下穿机场大道地道一处、西减河中桥加宽、成林道延长线、A匝、B匝、C匝、D匝、E匝、F匝道路及配套雨水、污水、照明、绿化等工程。

据了解,驻津央企中冶天工集团承接了该项工程。据中冶天工集团成林道延长线项目经理潘新军介绍,自8月火速进场以来,团队克服重重困难,科学组织,昼夜奋战,截止发稿前,现场临时便道硬化处理已达4000平方米,围挡施工5000米;绿化迁移完成40000平方米,约80%;管线切改完成燃气、光缆、输水管线合计10000延米,约80%,每天以“天工速度”圆梦天津市民。  (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