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天津市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正式成立 任贤良出席成立大会

来源:网信天津
2018-11-01 09:12:28

天津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天津市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正式成立 任贤良出席成立大会

天津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天津市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成立大会30日举行,全国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会长任贤良,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喻云林,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浙闽出席会议并致辞。

任贤良指出,天津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全国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座谈会精神,积极推动成立天津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天津市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为深入实施网络社会组织同心圆工程、不断夯实党在网信领域的执政基础提供重要支撑。希望联合会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天津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旗帜鲜明讲政治,驰而不息抓党建,在推进网信事业发展中展现新作为。

喻云林指出,成立市互联网行业党委是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中央部署和市委要求、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重要举措,也是践行新发展理念、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服务互联网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互联网行业党委要加强自身建设,强化机制引领,努力成为中央决策部署的坚定执行者、清朗网络空间的忠诚维护者、互联网党建的创新引领者,为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提供有力支撑。

陈浙闽指出,成立联合会是天津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重要思想的具体举措,是落实中央网信办关于实施网络社会组织“同心圆”工程的实际行动,也是结合天津实际、不断加强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的有力抓手。要以此为契机,抓好服务,突出桥梁纽带作用;抓好管理,突出监督规范作用;抓好党建,突出统筹指导作用,更好把握网络社会组织建设规律,共同推动天津网信事业不断标注新高度、谱写新篇章。

会上还发布了行业党委、津网联十大活动,就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开展网络文化交流、实施网络扶贫等工作进行规划。

来源:天津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