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天工集团组织党员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0-19 19:25:15
分享

 

中冶天工集团组织党员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中冶天工集团组织党员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1016日下午,驻津央企中冶天工集团交通市政公司组织机关党员走访慰问了军粮城养老服务中心,向老人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送去了来自社会的温暖。

员工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到达养老服务中心,此时老人们已经围坐在一起等待他们的到来。看到这些年轻人的到来,老人们脸上都洋溢起幸福的笑容。党员们先是把准备好的慰问品送到老人手中,随后坐在老人身旁,有的陪老人聊天,有的陪老人下棋,有的陪老人玩纸牌,有的倾听老人讲述年轻时的故事……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欢快的笑声不断的传来。李大爷告诉记者,“孩子们能够来看我们,我们很开心,感谢社会、感谢党”;王奶奶说,志愿者的陪伴,虽然短暂,却也给我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很温暖,很感动。老人的话语朴实而又让人心疼,也让我们懂得了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的另一层含义。

“作为大型建筑类央企,为社会做贡献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关爱老人是我们应该传承的美德”,机关第二支部书记赵丽娜告诉记者。

中冶天工集团是中国中冶的核心子企业,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中取得优异成绩。集团先后承担了德国、墨西哥、新加坡、马来西亚、蒙古、印度等国家和地区的工程建设项目并在蒙古、缅甸、马来西亚、柬埔寨等国设有海外子公司,有力推动了公司海外市场的开拓和发展。

(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