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坚决拥护党中央决定 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作者:张瑜 来源:天津日报
2018-10-18 10:34:42
分享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坚决拥护党中央决定

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李鸿忠主持 张国清段春华盛茂林出席

天津北方网讯:16日上午,市委书记李鸿忠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通报关于房峰辉严重违纪违法案有关情况。大家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严肃查处房峰辉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坚决拥护党中央给予房峰辉开除党籍处分的决定,坚决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中央决定精神上来,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保持高度一致。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国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春华,市政协主席盛茂林,省部级现职党员领导干部和离退休省部级以上党员干部出席。

会议指出,对房峰辉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严肃查处,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军的坚定决心和信心。房峰辉身为党和军队的高级干部,政治上蜕变、经济上贪婪,完全丧失共产党人的政治立场和品行操守,其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触目惊心,严重损害党的事业和军队形象,影响极其恶劣。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坚定不移惩腐肃贪的决心和意志,坚决用党中央要求统一思想和行动。

会议强调,房峰辉严重违纪违法案充分说明,党中央的重大判断是完全正确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旗帜鲜明讲政治关键在落实,否则就是假的讲政治,就是伪忠诚。房峰辉违纪违法问题首先是政治上的问题。要以案为警为戒,深刻汲取教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落实于实际行动。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组织观念,坚持组织原则,坚决抵制圈子文化、码头文化。要对党忠诚老实,坚决反对伪忠诚,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清正廉洁是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牢记权力是党和人民赋予的,严格遵守党规国法,公正用权、谨慎用权、依法用权。要持之以恒净化我市政治生态,彻底肃清黄兴国恶劣影响,坚决清除一切侵蚀党的肌体的病毒,坚定打赢反腐败这场正义之战,为天津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津云新闻编辑张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