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召开纪念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发表四周年学习座谈会

作者:曲璐琳 来源:天津日报
2018-10-17 15:04:39
分享

倾心创作精品 倾情服务人民

我市召开纪念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发表四周年学习座谈会

天津北方网讯:在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发表四周年之际,昨天下午,我市召开学习座谈会,全市文艺家代表和各文艺创作生产单位负责同志聚集一堂,重温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目标,不断推动文艺事业繁荣发展,更好完成好新形势下使命任务。

会上,尹学芸、王松、王书平、曾昭娟、王泽南、杨妤婕、纪美娟、张爱华、田宝荣等作家艺术家和基层文化工作者代表结合各自艺术实践和实际工作,就四年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和具体行动进行了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指导新时代文艺工作和文化建设的纲领性文献。四年来,在讲话精神的指引下,文艺工作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倾心创作精品,倾情服务人民,全市文艺战线呈现出喜人的崭新气象。与会代表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承担起历史使命、时代责任,坚持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用心用情用功抒写伟大时代,不断推出更多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精品力作,书写中华民族新史诗,创造天津文艺新辉煌。(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