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黄金周机场出入境客流61200余人次 再创历史新高

作者:冯树宝 来源:北方网
2018-10-09 09:13:40
分享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从天津机场边检站了解到,今年国庆黄金周,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出入境客流迎来持续高峰。据该站统计,长假七天,该站共验放出入境人员61200余人次,验放各类国际航班380余架次,较去年同期分别增长16.3%和18.9%,再创历史同期新高。

据该站介绍,在国庆假期众多出入境人员中,由天津机场出境的内地居民前往目的地主要集中在日本、韩国、泰国、新加坡、香港等国家和地区,入境外籍公民主要来自于韩国、日本、澳大利亚、新加坡和泰国。同时,从该站了解到,今年前三季度,该站已验放出入境人员近227万人次,各类国际航班15000余架次,较去年同期分别增长19.1%和6.9%,继续保持稳步增长。预计今年,该站将创造年度历史最高验放纪录,并有望突破300万人次大关。(津云新闻记者柴莹 通讯员冯树宝)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