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甘肃·天水 2018年天水花牛苹果宣传推介活动在天津隆重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9-28 16:56:50
分享

 为了全方位宣传天水花牛苹果及特色优势农产品,提升品牌知名度,拓宽营销渠道,增加农民收入,助推脱贫攻坚进程。928日,由甘肃省天水市人民政府、天津市西青区人民政府主办,天水市麦积区人民政府、天津市西青区农经委、天水市林业局承办2018年天水花牛苹果天津宣传推介活动,在天津市西青区红旗农贸市场隆重举行。

中国·甘肃·天水 2018年天水花牛苹果宣传推介活动在天津隆重举行

这是麦积区自“2009’中国苹果年会暨天水花牛苹果节”及近年来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地多次成功举办天水花牛苹果推介会、2013年借力天水籍名人潘石屹先生推出“潘苹果”网络销售平台、2016年天水市麦积区人民政府与京东集团战略合作签约暨天水花牛苹果•潘苹果京东线上首发仪式等系列宣传推介活动之后,以开放、合作、交流、发展为宗旨,依托东西部扶贫协作,进一步做大做强花牛苹果产业、助推精准扶贫,精彩打造的又一具有战略发展高度的宣传活动和销售通道。

天水是花牛苹果的故乡,也是全国最大的元帅系苹果生产基地。而花牛苹果品牌就发源于有着世界文化遗产、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东方艺术雕塑馆和中国四大石窟之一的麦积山石窟所在地的麦积区。

花牛苹果是天水果品的典型代表,其色泽艳丽、果形高桩、香味浓郁,与美国蛇果、日本富士一道成为世界三大苹果品牌,倍受海内外广大消费者青睐。花牛苹果已通过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在国内外各种展评会上,被评为“中华名果”、“中国知名特产”、“第五届国际农产品博览会金奖”、“中国优质农产品金奖”、第15-18届绿博会金奖,花牛商标被认定为甘肃省著名商标和中国驰名商标。

中国·甘肃·天水 2018年天水花牛苹果宣传推介活动在天津隆重举行

活动现场,举行了宣传推介活动开幕式、订货签约仪式、现场认购活动,各界人士参观了麦积区特色农产品展馆并品尝了花牛苹果。

出席当天仪式领导有:天津市援甘总指挥、甘肃省扶贫办副主任宋友好,天水市委常委、副市长刘骁,天津市西青区副区长方伟,麦积区委副书记、区长成少平,天水市林业局局长王学锋,天津市西青区农经委主任时迎春,天津市合作交流办副处长康红,联合国物资采购监管中心、亚洲采购联络处副秘书长李勇和,麦积区委常委、副区长高福光,麦积区政府副区长王启峰,天津市甘肃商会会长马爱琴等。 

天津市西青区部门及街镇、村代表135人,45家企业代表参加了现场宣传推介活动。

中国·甘肃·天水 2018年天水花牛苹果宣传推介活动在天津隆重举行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日报,天津日报,天津新闻广播,天津经济广播,天津电视台、今晚报,城市快报,每日新报,天津支部生活杂志社,新华网,中国网,中国发展网,津云、北方网,新浪,腾讯,网易,天水日报、天水晚报、天水在线、麦积电视台等近30家知名主流媒体对活动进行了全程采访报道。

 (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