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天津滨海)国际直升机安全运营论坛暨智能救援设备展在滨海新区成功举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9-27 17:10:36
分享

近年来,通用航空的发展势头锐不可挡,民间投资力度不断加大,市场需求也在稳步上升,除传统作业外的大众市场升温更是为促进通用航空发展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春风。直升机作为航空器中重要一员,它的多用途性充分发挥了它的优势。随着老业务的加强,新业务的增加,国内通航企业也 在根据自身的发展特点,不断采购新机型,国内直升机机队的数量不断增加,飞行小时数也比前几年有了突破性的增长。但各种问题,尤其是也随之而来。针对这种日益突出的现象,为此我们联合各方力量,从不同维度对此问题进行分析、探讨、交流、分享。

在本届直升机论坛上,天津市滨海新区商务委、招商局领导以及中国航空运输协会通航分会负责人进行致辞,民航华北地区空管局、交通部救捞局、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森防总站、航空工业直升机所、大连海事大学、北京999急救中心等单位负责人,美国飞行器公共安全协会、台湾UIA联合国际救援机构以及空客、莱昂纳多、首航等国内外专业机构和知名企业代表围绕民用直升机市场前景分析、运营安全创新管理、智能技术多场景应用等热点问题进行了精彩发言。同时,国内外通航运营企业、通航机场、机场建设单位、维修及航材供应企业、国际知名主机厂商、发动机制造企业、机载设备生产商、医疗及救援设备生产商、通航用户、飞行培训机构、金融租赁等200余名国内外行业代表及数十家新闻媒体的记者出席本次直升机论坛活动。为丰富展会内容,还同期组织举办了智能救援设备展、滨海新区招商政策宣讲会、实地调研参观滨海新区通航环境等多项专业活动,充分展示直升机安全运营方面新成果新技术,为参会嘉宾提供更多展示形象、交流对接、投资洽谈的机会和平台。整个论坛亮点纷呈,主办方的专业性、议题的时代性、参会代表的国际性以及研讨的深入性和跨界性,均给与会者留下深刻印象。(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