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鸿忠张国清会见美国科恩集团董事长威廉·科恩

作者:刘颖 来源:天津日报
2018-09-20 10:07:15
分享

201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主办城市网站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下午,市委书记李鸿忠,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国清在迎宾馆会见美国科恩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美国前国防部长威廉·科恩一行。

李鸿忠说,此次科恩先生专程来津出席夏季达沃斯论坛,体现了您对论坛所主张的推进自由贸易和经济全球化等观点的充分认同。开放合作、互利共赢是各国发展的必由之路,奉行单边主义、贸易保护主义不利于世界经济稳定。我们愿与科恩集团深化交流合作,共同努力促进中美友好,推动经贸合作。

科恩表示,感谢天津市委、市政府对科恩集团的支持,希望双方在环保等领域拓展合作,愿积极促进构建美中更加公正公平的竞争环境,努力推动两国关系向前发展。

市领导李毅、金湘军和市政府秘书长孟庆松,中国人民外交学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