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鸿忠会见日本公明党党首山口那津男一行

作者:刘颖 来源:天津日报
2018-09-08 21:40:48
分享

李鸿忠会见日本公明党党首山口那津男一行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天津北方网讯:7日下午,市委书记李鸿忠在迎宾馆会见日本公明党党首山口那津男一行。

李鸿忠说,多年来,日本公明党为推动中日友好作出了重要贡献。周恩来总理与公明党创始人池田大作先生的友好情谊是中日关系史上的一段佳话。今年是中日和平友好条约缔结40周年。山口先生此次来津将在南开大学发表演讲并参观周邓纪念馆,对于推动中日友好关系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天津与日本经贸往来密切,愿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推动双方合作,深化友城关系,扩大青少年交流,为两国关系健康发展作出贡献。

山口那津男表示,公明党愿积极推动日本与天津经贸领域合作,密切民间交流交往,传承弘扬日中友好传统。

日本公明党副党首古屋范子等一同来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毅,南开大学党委书记杨庆山和中联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