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夏季达沃斯:三大运营商全力确保快速畅通

作者:刘颖 来源:天津北方网
2018-09-07 13:58:16
分享

天津北方网讯:目前,天津移动、天津联通、天津电信均已成立了达沃斯论坛保障工作组,保障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将全力确保论坛期间通信服务快速畅通。

天津移动成立了达沃斯网络通信保障工作组,全面指挥和协调达沃斯通信保障,将为主会场、协议酒店、文化晚宴、交通枢纽、主要出行干道等重点区域提供4G和互联网网络支持和保障。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达沃斯论坛通信保障还将首次应用大数据分析手段,对达沃斯涉及的展馆、酒店进行覆盖与容量的综合优化。

天津联通目前已完成了会展中心机房设备的巡检、场馆内外移动网络的优化测试以及核心网应急保障预案的编制,并配合外方团队完成了两条千兆专线的测试。通过上述两条千兆互联网专线,会议期间可为新闻媒体和达沃斯酒店,开通数百部固定电话以及数十条10M至100M宽带互联网专线、ISDN和数字电路业务。

本届达沃斯,天津电信第一次为论坛提供天翼对讲服务。目前300部天翼对讲手机已准备完毕,对讲业务压力测试也已在场馆内完成。天翼对讲服务,不受区域限制,只要有中国电信移动网络覆盖就可使用。(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