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做好夏季达沃斯论坛市容环境保障

作者:曲晴 来源:天津日报
2018-08-26 13:44:54
分享

原标题:做好达沃斯论坛市容环境保障

日前,天津市市容园林委部署2018年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市容环境保障工作,明确了道路清扫及城市家具保洁,各类违章停放、圈占、吊挂、撒漏治理,占路摆卖整治,白色污染清除四项重点工作。

据悉,河西区成立了市容环境保障工作领导小组,按照分工分别成立道路环境卫生保障组、绿化环境保障组、工程抢险保障组、道路巡查保障组,全面保障达沃斯论坛期间的市容环境面貌。积极着手对快速路、友谊路、友谊南路、宾水道等主要干线绿化进行提升改造,栽植乔木51株,栽植花灌木68株,栽植地被、绿篱、草皮等植物共14737平方米,更新铺装15平方米,维修白护栏943米,油饰雕塑3个,并做好日常主要干线卫生保洁工作。在友谊公园、奉化道与解放南路交口、友谊路与中环线交口、宾水道与宾馆西路交口布置了4处景点,通过立体草雕配以三角梅、鸭脚木、木茼蒿、美女樱、四季海棠等花卉,展现人民幸福和谐的美好生活。

此外,还对达沃斯论坛所涉及道路沿线、重点地区、宾馆周边的违法户外广告设施及商业牌匾进行了巡查,涉及电子显示屏、灯箱、布标等30余处违法的户外广告点位建立问题清单等。(记者曲晴)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