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区南营门街道党工委书记于海珍:把老百姓的事 当做天大的事

作者:刘颖 来源:天津日报
2018-08-23 08:56:58
分享

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先进典型

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

天津开展“维护核心、铸就忠诚、担当作为、抓实支部”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天津北方网讯:“多年来的安全隐患终于消除了,现在我们住在这儿心里很踏实,特别感谢于书记和街道工作人员这半年来的辛苦付出……”最近,家住和平区南营门街吉利花园小区的王一智大爷逢人便夸。

居民口中的于书记,就是南营门街道党工委书记于海珍。今年2月,和平区启动宝鸡东道花鸟虫鱼市场综合整治工作,于海珍担任综合整治办公室主任。半年来,她舍小家、顾大家,一门心思抓好整治工作,彻底消除了市场中的安全隐患。

宝鸡东道花鸟虫鱼市场位于吉利花园小区底商,是和平区存在时间最久的大型专营市场之一。近年来,市场里的一些商贩出现了外溢经营、堆物等问题,存在不小的安全隐患。

“解决安全问题,需要所有商户都绷紧安全这根弦,这就需要我们拿出大量的时间去做商户的思想工作。”于海珍说。

于海珍和街道工作人员牺牲休息时间,依法依规、有情有理地对市场商户进行宣传,并对个别商户进行劝说教育。截至目前,综合整治工作已经完成,市场环境得到改善的同时,住在楼上居民的安全感和幸福感也得到显著提升。

今年,在于海珍书记的带领下,南营门街还开展了五爱里及总医院周边的综合提升整治工作,规范摊贩经营,使辖区环境得到了有效改善。

“把百姓的需求放在第一位,把老百姓的事当做天大的事来办,像于书记这样的干部才是我们心目中的好干部。”社区居民满玉忠说。(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