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   >   本网专稿

2018天津国际少儿文化艺术节精彩集锦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8-01 10:07:10
分享

7月27日晚,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天津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8天津国际少年儿童文化艺术节在华夏未来儿童公园正式拉开帷幕。近30个国家和地区的50余支优秀少儿艺术团体的2000余名少年儿童参加此次艺术节。

以下是本次活动的精彩图片集锦:

2018天津国际少儿文化艺术节精彩集锦

“东方红,太阳升……”中国陕西小天鹅艺术团的舞蹈表演以自己独特的地域风格拉开了当晚大联欢的序幕,喜庆的中国红绸缎和腰鼓在小朋友们的演绎下显得格外红火。 紧随其后的乌兹别克斯坦Tomosha儿童舞蹈团带来的音乐剧《Bon Appetite》将大联欢带到了第一个小高潮。来自舞蹈团的小演员将不太流利的中文穿插到表演之中,逗得现场观众捧腹大笑。

2018天津国际少儿文化艺术节精彩集锦

日本北九州Academy合唱团特意用中文演唱了一曲《同一首歌》,博得满堂彩。合唱团成员在大联欢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已经不是他们第一次来中国了,大家把每年的艺术节当作节日,非常开心,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文化交流活动增进友谊。

演出过半,中国天津华夏未来少儿艺术团的小演员们将精心排练的舞蹈《盛装舞》带给来自世界各国少儿艺术团的小伙伴们,台下的观众则跟随音乐和他们一起敲打着节奏。

2018天津国际少儿文化艺术节精彩集锦

意大利红新青国际表演艺术团的歌曲《the flower within》、坦桑尼亚Fountain Gate的舞蹈《African Drum》、中国山西长治青少年宫的诗朗诵《中华少年》、澳大利亚莱格斯舞蹈团《Like it Like that》、韩国少儿艺术团的《Bat no rae》、以色列少儿舞蹈团《Toy China》等节目博得观众的阵阵喝彩。

2018天津国际少儿文化艺术节精彩集锦

此外,蒙古艺术中心、中国廊坊青少年宫、斯里兰卡ranranga舞蹈团、中国澳门少儿艺术团、印度尼西亚SMP少儿舞蹈团、中国大连金色少年文化艺术培训学校、俄罗斯红帆少儿艺术团、中国大庆银屏少儿艺术团、保加利亚palitra艺术团、冰岛Thula艺术团、中国包头青少年发展中心、俄罗斯Flower 少儿艺术团、斯里兰卡Vidyalaya舞蹈团、土耳其Turquoise合唱团、中国台湾大中国乐团也纷纷带来了自己的精彩表演。

2018天津国际少儿文化艺术节精彩集锦

(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