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   >   天津新闻

天津市启动2018年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北方网
2018-07-21 13:03:06
分享

为全面落实全国和我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强化全市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安全防护能力和水平,日前,市委网信办印发了《天津市2018年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安全检查工作方案》,在全市范围内启动2018年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安全检查工作。

《方案》要求各区、各部门高度重视,要把本次检查工作作为落实网络安全责任制的重要抓手,按照统筹协调、分工负责的原则,加强工作协同和信息共享,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在往年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做好关键信息基础设施梳理登记、自查评估、问题整改、数据填报等工作,“以查促管”,“以查促改”,“以查促防”,切实提高关键信息基础设施防护能力和水平。

下一步,市委网信办将组织技术力量提供政策和技术咨询等服务保障,做好督导评估工作,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空白,进一步掌握我市关键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安全现状,完善我市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障体系,切实筑牢全市网络安全防线。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