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   >   天津新闻

2018(第三届)全国党报网站高峰论坛暨全国党报网站总编辑看天津活动开幕

作者:李国惠 来源:天津日报
2018-06-22 09:29:46
分享

昨日,2018(第三届)全国党报网站高峰论坛暨全国党报网站总编辑看天津活动拉开帷幕。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卢新宁,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浙闽出席并致辞。

卢新宁表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党报网站应坚定主流价值是旗帜、主流声音是刚需、主流网站是旗舰的共识,增强内容定力、拓展渠道平台,拓宽业务范围、延展服务价值,用好技术引擎、开拓创新空间,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构建全媒体传播格局”的要求,建设最好内容的网站,搭建最好服务的平台,创造全国党报网站新的辉煌。

陈浙闽指出,推动媒体融合发展,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于巩固宣传思想文化阵地、壮大主流思想舆论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不能零敲碎打、修修补补,要进行一场理念和思维方式的深刻变革、新闻生产流程的重构再造、媒体结构布局的优化调整。活动期间,希望大家为全国媒体融合发展献计献策,同时,多走走、多看看,挖掘天津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把精彩天津故事讲给全国人民。

开幕式上,发布了中国移动互联网发展报告、全国党报融合传播指数报告。21日,参会人员将赴七里海湿地、津云中央厨房、科大讯飞等地集体采访,会后还将评选出“海河杯”全国党报网站总编辑看天津优秀报道。(李国惠)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