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   >   本网专稿

天津河西区切实落实全市网信工作会议精神 画好网上网下同心圆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6-11 20:57:15
分享

6月5日,天津市委召开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天津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任务。

会后河西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和市委书记李鸿忠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中央和市委工作要求和战略部署,结合河西之“特”研究制定多种举措。其中包括: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市委要求上来;切实贯彻内容建设新要求,坚决打赢网络意识形态斗争;切实发挥信息化驱动现代化作用,打造智能产业新高地;切实应对网络安全新挑战,筑牢网络空间安全屏障;切实落实队伍建设新要求,为网信事业长远发展提供有力人才支撑等。

天津河西区切实落实全市网信工作会议精神 画好网上网下同心圆

河西区网信办机关工作十条铁规

河西区网信办主任王英在会后接受记者采访表示,6月5日的会议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在传达中央精神的同时,也对全市的网信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天津市建设智慧城市也有极为深刻的指导意义。在现实社会中如何画好网上网下同心圆,如何凝聚好网上网下力量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服务也是至关重要的。同时这次会议也对使用信息化、现代化建设网络强市进行部署。未来在我们天津信息化建设包括智慧城市建设都具有极为深刻的指导意义。

天津河西区切实落实全市网信工作会议精神 画好网上网下同心圆

中共河西区委网信办主任王英

对于河西区未来的网信工作部署,王英主任详解到,要牢记河西之特,筑造网络安全屏障,同时做好网上的内容管理,网络安全和保障信息化建设。按照市委要求加强全区网信系统的政治建设,做好网上网下的力量的凝聚,弘扬正能量。加强网络内容的综合治理,推动网络安全工作。同时推进市委要求的政务一网通的工作,加强整个网军队伍的建设管理,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有担当的津门铁军。(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