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   >   本网专稿

滨海新区区长:院士、诺贝尔奖获得者到新区工作将获得高达1200万元补助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4-16 07:27:37
分享

天津滨海新区区长杨茂荣在第10届中国绿公司年会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滨海新区将加大力度吸引人才,院士、诺贝尔奖获得者最高可获得1200万元补助,其中生活补助可达600-700万元。

与此同时,滨海新区还将加强采取以租代收,租售同权等住房保障措施,加快建设人才公寓,使人才能够实现“拎包入住”。

为进一步加强从大学毕业生到博士生等人才梯队的提升,滨海新区为他们每月提供1000-3000元的住房补贴,并且相关补贴可以持续三年。

杨区长还指出,根据人才对住房方面的需求,滨海新区将持续研究并发布放宽购房政策, 他强调,“滨海新区试图靠人才推动滨海新区向更高层级开发开放迈进,通过人才的力量推动整个产业的发展,使人才政策方面要走在时代的前列。”

据了解,滨海新区去年税收增长了14.4%,当地企业家的利润增长了35%,盈利性服务业增长了30%,工业固定资产投资增长了34%,城市和农村人均现金收入分别增长了8.6%和8.3%,跑赢了GDP的增长,实现了有质量的发展。

由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主办,天津市人民政府支持,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8(第十一届)中国绿公司年会将于4月22-24日在天津召开。届时将有1000余名国内外的“绿公司”代表、商业领袖、各界精英和影响未来的年轻人们云集天津,畅谈当下智能商业时代,高质量发展模式与价值创造。

(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