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   >   天津新闻

天津市社科界千名学者服务基层现场推动会召开

来源:网信天津
2018-04-10 14:40:02
分享

天津市社科界千名学者服务基层现场推动会召开

昨天,我市社科界千名学者服务基层活动现场推动会在天津食品集团国家粮食储备库召开。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浙闽出席并讲话,市社科联主席薛进文主持。来自各高校、研究机构的150余名专家学者和有关部门、各区负责同志参加。会前,大家实地察看了利达主食大厨房、利达面粉挂面生产车间、国家粮食储备库。

陈浙闽在讲话时强调,天津市千名学者服务基层活动是进一步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研究、宣传阐释、实践发展的重要平台,是经过深入调研、实践探索总结形成的富有天津特点的重要活动。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开展的宪法学习,标志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入了全面普及、全民信仰、全民学习的新阶段,全面深化、全面提质的新阶段,全面做实、全面实践的新阶段。全市社科工作者要深刻把握新阶段对社科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把服务的重点放在基层,把实践调研的基地选在基层,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送到基层,把最新理论成果运用到基层。以基层大宣讲带动全民大学习,以基层大调研聚焦改革再出发,汇聚全市人民的奋斗合力,为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天津日报、北方网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