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   >   本网专稿

南开大学教授关信平获“林护杰出社会工作学人奖”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19 10:37:29
分享

近日,由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全国社会工作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北京大学社会学系、香港理工大学应用社会科学系等联合主办的“第六届林护杰出社会工作奖颁奖典礼”在京举办,南开大学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教授关信平荣获“林护杰出社会工作学人奖”。

“林护杰出社会工作学人奖”由香港林护基金会资助,由北京大学-香港理工大学中国社会工作研究中心设立,采取提名推荐、集中评审的方式,每年表彰1至2位在中国社会工作领域作出突出贡献的学者,是目前国内社会工作领域具有较高规格的奖项。

关信平是我国最早从事社会工作和社会政策领域研究的学者之一,也是南开社会工作学科的创始人。他迄今已出版著作5部,在国内外发表论文180余篇,主编的《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社会政策概论》教材被广泛使用,培养指导了50余名博士生和100余名硕士生。(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