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   >   本网专稿

中新生态城增加引进人才住房、工作补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09 17:34:09
分享

3月9日,中新天津生态城管委会城表示,生态城将对引进的人才按照层次将给予5-200万元的购房补贴、800-10000元/月(连续两年)的工作津贴、未就业配偶2000元/月的生活补贴、子女优先安排入园入学等待遇。同时鼓励人才柔性引进,符合条件的将给予5-20万的奖励;鼓励学历进修、职称提升,符合条件的给予5000-10000元的奖励。

中新天津生态城管委会主任单泽峰表示,生态城今后将把人才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在充分用好“中新合作”这块招牌的基础上,不断加大资金投入和政策创新,充分结合主导产业发展需要,确保重点人才工程实施和重大平台建设,让他们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用有所成,为生态城高质量发展,创建繁荣宜居智慧新城凝聚蓬勃的人才力量。

3月9日,召开中新天津生态城2018年人才工作大会,会议总结了以往人才工作经验和成果,并对推进生态城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的高层次人才和人才工作先进单位进行表扬。这是生态城开工建设10年以来,首次正式对外亮出“人才成绩单”及人才战略体系,展示了引才、聚才、育才的“生态城决心”。

今年,生态城将充分结合主导产业发展需要,进一步加大政策创新,无论是院士、专家、博士等高层次“主力军”群体,还是新毕业的90后、95后大学生等“生力军”群体,都将是生态城的引才目标。

作为生态城的创业领军人才,丹娜(天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泽奇获得了150万元的购房补贴,是生态城获得最高额购房补贴的“第一人”。

早在2014年,周泽奇带领团队准备创业时,生态城就“慧眼识英才”,为其提供了一个孕育、成长的平台。周泽奇表示,“当时生态城很相信我,负责招商的人跟我说,可以给我1000平方米的地方来做丹娜。在管委会的帮助下,我们来到生态城3个月就有了生产车间,当年就有了4个产品。现在来看,生态城给丹娜提供了生长的土壤,也给了我一个施展才华的舞台。”如今,丹娜生物在行业内已经成了标杆和领头羊,其研发出的10余个IFD早期检测新产品不仅填补了国内空白,更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打破国外医药企业的技术垄断,每年销售额都实现翻倍增长,已经成为生态城土生土长的创业品牌。(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杨成)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