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   >   天津新闻

交管部门与金汇通航签约空中应急救援合作协议

作者:何会文 焦轩 来源:天津日报
2018-02-12 11:14:22
分享

为完善我市“空地一体化”救援体系建设,2月11日,市交管局联合上海金汇通用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汇通航”)签约空中应急救援战略合作协议。

近年来,我市汽车保有量不断增长,人们在享受私家车带来便捷交通的同时,也存在交通事故意外伤害的威胁,尤其在春运期间,公路返乡客流迎来高峰,部分路段存在压车缓行,给我市高速公路应急救援带来了极大的挑战。航空医疗救援是现代化医疗体系中必不可少的重要组成部分,因其快速、高效的优势,在国外发达国家已成为常规救援手段,可以有效节约医疗时间、提升医疗处理质量。

为了丰富应急救援保障机制,市交管局与金汇通航达成一致,计划围绕健全完善“天津市公路救援保障体系”开展合作,通过资源整合,为广大群众提供更为便捷、快速及个性化的道路交通救援服务。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开创天津“空中救援新时代”,推动“空地一体化”救援体系建设。(何会文焦轩)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