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   >   天津新闻

五大道景区春节黄金周将举行各种文化旅游活动

作者:郭云英 来源:天津日报
2018-02-08 10:30:00
分享

天津网讯 天津日报记者 郭云英 随着春节黄金周的到来,坐落和平区的五大道文化旅游区将在民园广场、庆王府、先农大院、民园西里等景区举行各种文化旅游活动,其中五大道·民园进口商品年货节、庆王府“盛世·和平一带一路下的唐代文物展”以及民园广场“HI欧洲”生活旅游馆欧洲原声电影展等形式多样、异彩纷呈的活动将成为五大道旅游区的亮丽风景线。

2月3日至2月15日“五大道·民园进口商品年货节”活动主会场设在民园广场地下负一层易疆通保税商品展销中心和机械蜗牛跨境电商体验店,分会场为先农大院欧亚班列进口商店,此次活动以打造“一带一路”的春节年货节为主题,为市民和游客带来国外进口的高品质绿色健康年货为宗旨,年货节包括新西兰生鲜品卖场优惠周、酒窖卖场促销、玫瑰花坊促销,以及各类进口商品5折起的促销优惠活动。同时,“盛世·和平‘一带一路’下的唐代文物展”春节期间将继续在庆王府展出,此次展览自去年12月13日开幕以来,吸引了大量市民和游客前来参观,展览将持续到3月29日。与此同时,民园广场“HI欧洲”生活旅游馆欧洲原声电影展继续在每周日下午如约上映,德语版的《霍勒夫人》《伯尔尼奇迹》,法语版的《时尚先锋夏奈尔》、西班牙语的《看不见的客人》、匈牙利语的《狐仙丽莎煞煞煞》以及法语版的《丁丁历险记》这些人们耳熟能详的欧洲经典原声电影将带给大家别样的春节记忆。另外,在先农大院、民园西里创意文化街区、马克西姆法式西餐厅以及五大道上的各类特色餐厅也都准备了新春佳节的饕餮盛宴。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