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   >   天津新闻

今年3000家中小企业创新转型

作者:津云 来源:北方网
2018-01-16 11:01:42
分享

天津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网上学校

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从市中小企业局获悉,今年我市将持续开展新一轮中小企业创新转型行动,促进中小企业结构优化、产业升级、动能转换和提质增效,进一步培育创新动能。今年将推动3000家中小企业实现创新转型,扶持120个“专精特新”产品。

今年我市将鼓励支持企业培育“专精特新”产品,打造一批产业配套能力强、细分市场领先、知名度和影响力大、技术水平和创新程度高的“单项冠军”。引导中小企业采用先进适用的管理理念、方法和模式,内部挖潜、降本增效、开源节流,支持一批企业实施精益管理创新。

通过搭建创新转型信息化平台,目前,我市已经实现了中小企业创新转型网上申报认定和动态管理,形成了线上线下推动工作和服务保障机制。2017年,全市3200余家中小企业实现创新转型。新培育认定187个“专精特新”产品,支持资金5110万元。(“津云”新闻编辑侯静)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