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城停止商业加工销售象牙制品 6家企业关停

作者:津云 来源:北方网
2018-01-11 09:47:39
分享

天津北方网讯: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有序停止商业性加工销售象牙及制品的通知》和《国家林业局办公室关于做好全面停止商业性加工销售象牙及制品活动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精神,本市全面开展了停止商业性加工销售象牙及制品市场大检查行动,截至目前,润泽轩、大龙舟、商拓等6家定点加工销售象牙及制品企业均停止了加工销售并全部关停。

为加强对象的保护,打击象牙非法贸易,国家规定要求全面停止商业性加工销售象牙及制品。根据国家相关规定,2018年1月1日以后,禁止在市场摆卖或通过网络等渠道交易象牙及制品。

为此,市林业局联合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管委,根据《天津市停止商业性加工销售象牙及制品活动工作方案》开展了市场大检查,要求相关企业按照规定停止商业性加工销售象牙及制品,自查清理库存,象牙制品按时撤柜下架封存。(“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