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镇和中新天津生态城入选市级特色小镇名单

作者:津云 来源:北方网
2017-12-26 09:07:19
分享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从新区农委获悉,日前本市公布第二批市级特色小镇创建和培育名单,新区新城镇“农科创艺”特色小镇、中新天津生态城“亿利生态小镇”榜上有名。

据了解,今年新城镇、生态城申报市级特色小镇,在规划设计、产业招商、项目落地方面取得一系列进展。新城镇“农科创艺”特色小镇努力做精做强主导产业,探索建设“农业高科、农业金融、农业E+、农业创意、农业科普、农业共享”六大板块联动发展的新模式,逐步打造北方构树育苗基地、示范基地,筹备成立产业母基金以及贸易结算中心等。中新天津生态城“亿利生态小镇”,依托生态城资源和技术优势,以生态修复、资源再生为特色产业,在曾经被严重污染、如今得到彻底治理的静湖湖畔,打造一个集生态修复、技术研发、污水治理、生态科普教育、生态工业旅游、健康颐养产业为一体的生态小镇。(“津云”新闻编辑邓坤伟)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