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高新区2020年新能源汽车整车企业产值将达1000亿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20 16:42:08
分享

艾康尼克举行首届合作伙伴会议 宣布融资12亿元

12月19日,天津高新区新能源汽车产业重要企业——天津艾康尼克新能源汽车公司在上海举行了首届合作伙伴会议,来自170多家公司的350多名合作伙伴共同回顾了艾康尼克2017年的重要时刻。会上艾康尼克宣传完成新一轮融资12亿元人民币,并与投资人代表签署融资协议。

艾康尼克天津工厂启动建设

记者从会上了解到,目前,艾康尼克已启动了天津工厂的改建工程,该项目得到了天津高新区的倾力支持,预计2019年投产。此外,艾康尼克在南方建造第二家工厂的计划也在规划中。

艾康尼克总部位于天津高新区,这里良好的新能源汽车产业生态和对企业家的理解和支持成为其落户高新区的重要原因。天津高新区工委书记倪祥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天津高新区已经形成了从整车制造、动力电池、电机电控、研发中心,到维护系统、服务系统、投资机构等的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条,正在打造领跑全国、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电动汽车产业生态,未来还将打造全球的电动车思想家、设计者和工匠中心,预计到2020年新能源汽车产业仅整车企业的产值将达到1000亿元。同时,天津高新区秉承‘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的理念,努力打造生产力创新和客户服务中心,用心理解企业家的追求和情怀,为中国民族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创新搭建平台,助力企业跻身具有世界竞争力的群体,为实现中国梦做出努力。”(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