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恒星云集团在高新区注册8家影视公司

作者:张璐 来源:天津网
2017-12-14 12:57:12
分享

本报讯(记者 张璐)昨天,“大师之光”青年编剧高级研习班在高新区举行“新时代、新故事”论坛及“中国梦──我的故事分享”沙龙。活动期间,中恒星云集团作为中国渤龙影视基地代表企业与高新区举行落户协议签约仪式,中恒星云集团将在高新区注册中恒星云传媒(天津)有限公司等8家影视项目公司,将进一步提高天津高新区在影视文化行业的品牌影响,促进产业聚集,吸引影视企业落户。

青年编剧高级研习班

首创“影视产业+实体产业”双促进模式

“大师之光”青年编剧高级研习班是由天津滨海高新区、中国电影基金会──吴天明青年电影专项基金、中国(渤龙)影视产业基地共同主办,旨在以国际视野培养中国青年编剧,协助青年编剧回到创作本体,丰富作品内容,让剧本发出自己的声音的公益活动。研习班自2015开办以来,今年已举办第三期。沙龙邀请高新区领导及实体企业代表出席,是高新区首创提出的“影视产业+实体产业”双促进模式的一次积极实践。通过论坛和沙龙,推动高新区实体产业与影视产业相互融合、促进与推广。影视行业借助代表中国脉搏的本地企业家切身经历,反映中国现象、讲述中国故事,增强中华民族文化自信,开创中国影视行业新篇章。

中国(渤龙)影视产业基地

打造创新性的“闭环影视全产业生态链”

“中国(渤龙)影视产业基地”是天津滨海高新区与深圳市新格局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影视产业平台,基地位于天津滨海高新区渤龙湖总部经济区。基地依托其独特的地理与环境优势,在中央“文化大发展”指导方针之下,结合天津“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的战略优势,将聚集国内外多家影视传媒机构,以影视高新技术、影视人才、影视IP以及资本引入为核心,最终打造一条中国最具创新性的“闭环影视全产业生态链”。基地整合影视行业上下游资源,依托基地平台,形成资源聚拢效应,除政策上的扶持之外,通过产业链的整合,能更加切实有效的为入驻影视企业解决生产难题,帮助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