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网信系统政务新媒体矩阵上线运行

来源:央广网
2017-12-06 16:55:11
分享

天津网信系统政务新媒体矩阵上线运行

为有效整合资源,充分发挥政务新媒体宣传集群优势,打造全市网信宣传“一盘棋”新格局,12月6日,天津网信系统政务微信矩阵、政务头条号矩阵正式上线运行,首批16个区级网信账号集体入驻。

天津网信系统政务新媒体矩阵上线运行

近年来,天津市委网信办高度重视政务新媒体建设,积极推动全市各区、各部门开通多平台多类别政务公众账号,不断壮大主流舆论,满足公众信息需求,拓展服务功能,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氛围。

打造天津网信系统政务新媒体矩阵,旨在通过灵活多样的新媒体方式和网民喜闻乐见的语言风格,传递党和政府声音、发布权威信息、回应社会关切、提供便民服务,实现正能量在指尖持续传递,好声音在掌中同频共振。

下一步,市委网信办将在做好矩阵运行管理的基础上,指导各账号加强内容建设,拓展服务功能,完善制度流程,持续扩大天津网信系统政务新媒体矩阵品牌覆盖面和影响力。

提示:网友可通过搜索关注“网信天津”微信公众号、头条号,在相关菜单栏里查阅矩阵详情,关注矩阵账号。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