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加尔海豹首次来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28 16:56:53
分享

贝加尔海豹首次来津

贝加尔海豹首次来津

贝加尔海豹在隔离场接受隔离检疫

从天津检验检疫局获悉,14只萌萌哒的贝加尔海豹长途跋涉从俄罗斯海参崴来到天津滨海新区极地海洋馆,为天津进境萌宠大军又添一员猛将。同时这也是天津口岸首次进口贝加尔海豹。

贝加尔海豹生活在俄罗斯贝加尔湖区域内,是世界上唯一的淡水海豹,也是世界上最小的海豹种类,成年平均个体1米左右,身体呈纺锤形,皮毛光亮,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特别可爱。

为了保证第一次到来的客人住的舒心,该局动物检疫工作人员对隔离场进行了多次监管检查,提出整改意见,确保温度湿度达到要求;同时与隔离场工作人员多次沟通,确保食物和饮水的健康。动物进津第一时间,对活动物进行临床观察,小家伙们非常健康,对新环境适应良好。30天隔离期结束后,14只可爱的小海豹就会在海昌极地海洋馆与天津的朋友们见面啦。(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