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欢再续 激情不减 青春记忆定格渤龙湖渤龙湖•2017天津草莓音乐节圆满落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25 13:24:11
分享

狂欢再续,激情不减……9月24日,草莓音乐节继续燥翻渤龙湖,华语Hiphop标杆性人物陈冠希、摇滚金属帝王战斧等16组音乐人轮番登台,带来摇滚老炮、现代嘻哈、清新民谣、电子音乐的碰撞盛宴,让近2万草莓粉在渤龙湖留下美好的青春记忆。

晚上七点多,重金属乐队战斧压轴爱舞台,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特别是他关于孤独的一段感悟,很好地契合了本届草莓音乐节“孤独巡游者”的主题,也感动了台下的无数观众,歌迷们热情欢呼、摇旗纳喊,沉浸在战斧或激烈言说、或柔美动听的音乐中。

随后,陈冠希压轴草莓舞台,嗨翻全场。作为中文Hip Hop音乐与潮流文化推广的先驱人物,陈冠希去年年底签约摩登天空后,回归最初音乐唱作人的身份,为歌迷们带来了精彩的演出,也为本届草莓音乐节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当天,草莓舞台、爱舞台、MYTH妙电子舞台还聚集了歌手刘牧、最具国际声誉及传奇色彩的女性摇滚乐队挂在盒子上、北京最具元气的摇滚乐队Cacino Demon、嘻哈女王万妮达、“中国最时髦的乐队”新裤子、后朋精锐疯医、街道杀死奇怪的动物、中国最受欢迎的独立摇滚乐队之一Da Bang、中国民谣摇滚代表乐队低苦艾、舞台经验丰富的SHEN YUE、电音新秀Louie Louie、国内最具气质实力女DJ UNA、“泼水哥”Harry J等重磅音乐人,让观众大呼过瘾。

来自河北张家口的李梦洁是河北北方学院大三的学生,为了圆现场观看草莓音乐节的梦想,9月初就报名加入草莓音乐者志愿者队伍。她说:“听说天津要开草莓音乐节的消息时,就第一时间上网了解,并报名当了一名志愿者。虽然比较辛苦,但是大家互相替班也有机会去现场感受,趁着年轻,就是要疯狂一把。”在渤龙湖畔当了两天志愿者,李梦洁对这里印象深刻,她说:“感觉这里特别高大上,有高科技的产业,还有像草莓音乐节这样的活动,让人觉得充满活力。”

据了解,9月23日和24日,渤龙湖•2017天津草莓音乐节共吸引5万人次观众欢聚渤龙湖。从2014年开始,历经四年三届的成功举办,渤龙湖•天津草莓音乐节已经成为华北地区年轻人的狂欢圣地,也让渤龙湖这片区域更具活力和激情。四年来,天津未来科技城的配套设施不断完善,环境更加优美,服务更加优质,吸引了一大批高端产业项目落户,聚集了越来越多有创新激情和怀揣梦想的人来这里创业,一座繁荣、宜居、智慧之城正在迅速崛起。

(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