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滨海新区中心商务区:加速打造宜居新城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14 10:45:42
分享

今后五到十年,天津滨海新区中心商务区将控制写字楼开发,着力打造学校、医院等公共配套设施并大量开发高品质居住社区,建设于家堡的宜居智慧新城, 滨海新区中心商务区管委会主任郑伟铭在近日举办的“堡子里21“新驻品牌发布会上表示。

郑伟铭表示此次引入的品牌皆是“新兴商业力量领头人“,是于家堡建设宜居新城的主力军之一。

作为入驻品牌,言几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副总裁刘嘉表示,中心商务区的定位是金融中心,在这边工作的人对文化休闲项目的需求高,随着越来越多的人会聚集到中心商务区,自己对商铺的前景十分看好。

据悉,与言几又书店同期进驻的,还有匠人手作平台--东家守艺人以及健身品牌韦德伍斯健身会所。至此,“堡子里21”文化创意社区已经集合书店、剧场、匠心工艺、健身房、艺术馆、餐饮等多种主题业态,成为中心商务区内特色鲜明的新型文化休闲场所。

“中心商务区将在2018年底实现生活基础配套的全面覆盖,到2020年将实现基本商业配套和特色商业的‘双翼齐飞’,形成10分钟生活基础服务圈和15分钟餐饮圈。”中心商务区商业局负责人郑长云表示。(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