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新塘助力全运会 为赛场健儿加油助威

来源:天津北方网
2017-09-07 14:14:00
分享

中建新塘助力全运会 为赛场健儿加油助威

目前,以“全运惠民,健康中国”为主题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运动会正式在天津如火如荼的举行。本届全运会是历届规模最大的全国综合性运动会,也是天津首次承办的参赛人数最多、竞技水平最高、社会关注最广的体育赛事。虽然赛程已接近尾声,全运会各项赛事火热程度丝毫未减,依旧备受津城各大企业地关注。

中建新塘助力全运会 为赛场健儿加油助威

9月4日晚,中建新塘(天津)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组织员工到东丽体育馆为上海和广州篮球运动员加油助威,让大家从比赛中学到了团结拼搏和永不放弃精神,现场感受全运会精神。观赛过程中,大家对场内队员敏捷的运球、激烈的对抗、默契的传球和精彩的投篮报以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的“体育强国梦与中国梦紧密相连”的重要讲话精神不仅激励和鼓舞着赛场的运动健儿们,同样,很多关心和助力体育事业的企业也在认真学习“以体育兴助力中国兴,以体育梦共筑中国梦”的全运精神。中建新塘公司领导带头,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将这种精神带入到企业日常工作之中,进一步丰富员工文娱生活,调动工作和生活热情。

中建塘沽湾打造绿色低碳“微城市”

中建新塘(天津)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是由中建方程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旗下的专业城镇化投资公司,倾力开发和运营的新型城镇化标杆项目,致力于打造具有中建特色的“微城市”:即一个包括居住、就业、生活以及各种社会公共服务等功能在内,具有自生能力的一个城市中的“城市”,是将人、自然、产业有机结合起来,建立一个相对独立、宜居便捷、和谐美好的城市,也是全面协调可持续的新型城镇化发展新模式。

中建新塘助力全运会 为赛场健儿加油助威

  塘沽湾效果图

交通便捷

项目位于天津滨海新区地理中心,毗邻天津自贸区、与塘沽老城区隔河相望,北拥12公里海河黄金岸线,紧邻天津大道、西中环、西外环三条快速路,Z1、B7轨道交通均在项目区域内设有站点,便捷的交通体系将项目与天津市区、滨海新区核心区紧密联系。

景观优美

项目依托12公里绝美海河岸线,通过“悦动、悦景、悦居”特色主题设计,打造集聚时尚游乐、生态展示、休闲养生功能的亲水空间。特别是居民可以安全跑步、散步的空中廊桥——“红飘带”,更是项目景观的一大亮点。

教育配套齐全

项目已与北京蓝天幼儿园和滨海新区上海道学校签约,目前已封顶,实现学前教育和九年义务教育“全覆盖”。未来将会引入更多的优质教育资源,从幼儿早教机构到EMBA教育,将会形成完整的教育体系,以专业化、国际化、高端化、品牌化的标准为居民提供各类教育服务。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