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16个公益创投项目立项

作者:岳珊 来源:天津北方网
2017-08-31 15:21:28
分享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从滨海新区民政局获悉,作为本市第一个将“公益创投”模式尝试在社会公益服务的区域,滨海新区第三届社会组织公益创投16个项目成功立项,分别获得3万至15万元不等的项目资助金,累计资金投入达120万元。

据了解,这些项目实施地域覆盖19个街镇和中新天津生态城全部社区,预计直接受益人数达6万人,间接受益人数超过100万人。其中,天津华卫门诊部“社区居民健康保障”、祥羽孤独症康复中心“孤独症群体能力评量及家庭喘息服务”、知行社会服务中心“劳资关系调解法律服务支持”、塘沽街道社区服务志愿者协会“情系孤老共享幸福”等4个项目已连续实施两年以上。涉及居家养老服务、残疾人服务、社会组织服务、社区事务服务、专业社工服务和社会志愿服务等方面。(“津云”—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