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区岷江路上 围墙水泥脱落影响市容(图)

作者:李岩 来源:天津北方网
2017-08-01 15:11:39
分享

河北区岷江路上 围墙水泥脱落影响市容(图)

天津北方网讯:市民刘先生向本报反映,在河北区岷江路一侧的便道上,围墙上的水泥层不少处已经斑驳脱落,显得杂乱无章,影响市容市貌。

昨日10:00,记者从河北区月牙河道一侧来到岷江路,看到靠近铁三院勘测设计分院一侧的便道上,围墙底部的水泥呈现无规则脱落的状态,部分围墙的水泥层脱落得较为严重,红砖裸露在外,显得比较凌乱。记者顺着岷江路继续前行,在靠近开江南里一侧的便道上,也看到了有不少的围墙水泥层脱落,而且这种现象较为普遍。

一位住在附近的市民告诉记者,围墙水泥层脱落的现象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起初的时候,只是零零散散的几处脱落,随着年久失修,再加上之前岷江路有施工队施工,机器的强烈震动加快了围墙水泥层的脱落速度,现在脱落的地方越来越多,时不时地掉落水泥,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津云”——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