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城今夜起降雨破解闷热 预计明天白天降雨增强

作者:梁爽 来源:天津网
2017-08-01 08:08:00
分享

天津网讯 每日新报记者 梁爽 天津昨天在31℃上下的最高气温中送走了7月的最后一天,又在闷热中进入了8月,这种闷热格局很快就会被今夜来的降雨破解。从8月1日夜间到3日,津城将迎来一场明显的降雨,预计最大雨量可达中雨,部分地区大雨,局部暴雨,提醒大家做好雨前的防范准备。

津城进入7月下旬以来,天气还真是“善解人意”,昨天虽然小有暑热感觉,但早晚外出感觉挺凉快的,清晨最低气温23℃上下,午间最高气温31℃左右,东到东南风,风力2至3级。“体感闷热的原因还是空气湿度大,东南风本身湿气大,昨天津城空气湿度早晨高达89%,午后也在59%”,气象专家介绍。

市气象台预报显示,8月1日夜间至3日,津城将有一次明显的降雨过程,8月1日,白天晴转多云,夜间阴转小雨,东风3至4级,最高气温30℃,夜间最低气温25℃,预计2日白天降雨增强,部分地区为中雨,夜间中到大雨,2日受降雨影响,最高气温29℃上下;3日,小雨转多云,雨后清凉延续。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