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B1线云山道站设计方案公示 共设4个出入口

作者:王虹 来源:天津北方网
2017-07-28 09:18:04
分享

天津地铁“联网”津城 多条线路同时开建

天津北方网讯:从滨海新区规国局获悉,B1线云山道站和黄港车辆段建设工程设计方案总平面图正在公示,站点出口位置基本确定,与附近市民出行息息相关。

轨道交通B1线云山道站位于滨海新区核心区海洋高新区片厦门路与云山道交口,东至厦门路、西至云山道、北至滨海职业技术学院、南至上北新新家园。总用地面积1650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9225平方米,为地下两层车站。云山道站设置A、B、C、D四个出入口,其中,A口和B口在厦门路附近,C口在滨海职业技术学院附近,D口在上北新新家园附近。

此外,B1线黄港车辆段是一个类似于地铁“服务中心”的项目,位于滨海新区核心区黄港片区欣嘉园南路北侧,东至空地、南至欣嘉园南路、西至津秦客运专线铁路、北至空地,总用地面积约384134.1平方米。主要承担B1、B2、B4、B6线配属车辆的大、架修任务,承担B1线配属车辆的定、临修任务,承担本段配属车辆的停放、列检、周月检、车辆清洗、清洁和消毒任务,负责车辆基地的一般行政、技术管理、材料供应和后勤管理等工作。(“津云”—北方网编辑侯静)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