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老字号抱团冲进全运会 运动员和观众都喜欢

作者:王绍芳 来源:天津北方网
2017-07-27 14:03:11
分享

天津北方网讯:天津品牌食品频频亮相全运会赛场,受到运动员和观众的喜爱。记者今天从天津食品集团获悉,截至目前,该集团旗下多家食品企业已向全运会提供白条猪肉、熟肉制品、鸡蛋、稻米、面粉、杂粮、水果、水产品、调味品等放心食材百余种产品。

“迎宾”“利民”“桂顺斋”等天津老字号企业,不仅为广大消费者所熟知,更出现在了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的台前幕后。在马拉松、花样游泳、网球等多项赛事中,无论是教练员、运动员吃的,还是观赛者边看边吃的,很多都是天津食品集团旗下多家企业提供的放心食品,得到组委会、运动员教练员、观众的广泛认可。目前,天津品牌食品正在着手向全运会运动员村、官员村、媒体村的餐厅及售卖厅供应食品,为参观开幕式的观众做好食品供应。(“津云”——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