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南迎新村启动暑期活动 水上项目清凉十足(图)

作者:王晶 来源:天津北方网
2017-07-26 13:09:49
分享

津南迎新村启动暑期活动 水上项目清凉十足(图)

天津北方网讯:在5000平方米的泳池中玩耍嬉戏,开着四轮越野车感受风驰电掣,在智能温室中赏热带植物,在共享厨房中亲手制作美味食品,在木屋小别墅享受空调,和稻草人“交朋友”……津南区小站镇迎新合作社暑期旅游活动启动,带给游客清凉的感受。

在迎新合作社,10个泳池依次排放在室外的空地上,孩子们正在欢快地戏水。他们一会儿钻到水中,一会儿爬到充气城堡上,玩得不亦乐乎。青年人也在“智勇大冲关”中比拼起来,收获了阵阵笑声。迎新合作社相关负责人说, “今年,迎新的水上项目游泳包括10个泳池,5大项活动,其中恐龙侏罗纪乐园、智勇大冲关、龙头滑梯等多个设施,水域面积达5000平方米。”

在园区内,新引进的四轮越野车成为亲子共享的好项目。“这个有点像激流勇进的最后一下,不过越野车是自己开的,可以控制车速,控制泥浆溅出的高度。”孩子爸爸说,“我们看别人玩,所以就先换了泳衣,溅身上也不怕,一会儿洗洗,再去游泳。”在泳池旁,21套木屋小别墅静静地依水而建,这些“套房”不仅拥有淋浴间、卫生间、充气床等设施,今年还特别升级安装了空调,让人住得更舒服。新添了摸鱼大赛和泡泡跑活动,游客们可以免费参与泡泡跑,享受如云朵般的轻盈与浪漫。

今年,迎新合作社还开设了“共享厨房”项目,这个厨房建有18套大锅灶,可同时容纳200人就餐。在这里,大家可以亲自下厨,制作喜欢的食物给家人,也可以跟同来的游客进行“厨艺PK”。此外,智能温室中的热带植物园,一年四季恒温,里面的木瓜树、香蕉树等热带植物让您如同亲临海南,收获美照。同时,游客们还可以和园区内的“葫芦娃”“小黄鸭”“喜羊羊”等稻草人一起合影,和孩子们共享美妙的童话故事。(“津云”——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