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保建设22项绿化工程完工

作者:孟兴 来源:天津北方网
2017-07-20 08:10:20
分享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随着宁静高速与津滨快速路互通立交区域绿化工程项目完工。天保控股所属天保建设公司计划于上半年实施的22项绿化工程基本完工。这22个项目均位于空港地区,主要包括宁静高速(港城大道至津滨快速路)周边区域绿化、A330项目周边地块新建绿化、航空物流区道路绿化等工程,共计绿化面积91万平方米,栽植乔灌达7.8万株。按计划,天保建设在下半年还将陆续开展空港二期道路绿化建设,同时完善空港一期道路绿化建设,绿化面积可达47万平方米。

近年来,天保建设公司坚决贯彻落实天津市、滨海新区对做好造林绿化工作、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提出的具体要求,按照“四清一绿”目标任务,以打造“精品工程”“民心工程”为总指引,持续加大绿化工程建设力度,不断取得了新成绩。一是早谋划。联合区主管部门对区内招商引资、企业落户,以及各工程项目建设实施计划进行调研,以确定区域绿化项目的实施计划。既考虑了合理的投资,又考虑了区域绿化配套、环境提升的要求。二是早安排。根据区域主管部门下达的绿化工程建设计划,组织相关部门人员制定项目管理规划。针对可能会出现的政策变化或调整,提前预估解决方案,确保了绿化工程的前期工作能够按时完成,保证了项目能够如期施工。三是早行动。鉴于年初气温回升较往年提前,且升温较快。为保质保量,春节过后便对各项目进场施工。同时,对苗源地进行考察,确保了苗木能够在最佳栽植期内进行栽植。

下一步,天保建设将持续发挥好“功能性区域开发平台”作用。坚持探索区域开发新模式,积极高效实施区域重大项目建设和市政绿化项目建设,为把空港建设成为国际生态宜居新城作出贡献。(“津云”——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