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UKVI考试新增南开大学、天津大学考点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13 09:40:18
分享

经教育部考试中心批准,英国文化教育协会(雅思考试主办方)在津新增南开大学、天津大学雅思UKVI考试考点,这也是雅思首次在天津开设用于英国签证等用途的雅思考试(IELTS for UKVI)考点,其中南开大学考点还将成为天津唯一一个雅思生活技能考试考点。南开大学考点首场考试日期为今年9月16日,天津大学考点首场考试日期为今年8月19日。即日起考生可登录雅思考试报名官网报名。

7月12日,考点揭牌仪式在南开大学八里台校区举行,英国驻武汉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文化教育领事欧泊怀、南开大学副校长朱光磊出席并为考点揭牌。

据英国文化教育协会工作人员介绍,2015年上半年,英国政府宣布了针对其签证类语言考试的变动,用于英国签证等用途的雅思考试(IELTS for UKVI)成为英国签证与移民局在中国大陆地区官方唯一指定的语言水平测试,只有经授权的雅思考试中心方可举办此类考试。面对天津乃至整个华北地区的报考需求,协会在天津外国语大学普通雅思考试考点基础上,在天津首次新增雅思UKVI考试南开大学、天津大学考点。至此,雅思考试在中国大陆地区的考点总数达到79个,覆盖全国40个城市,其中雅思UKVI考试考点22个。(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