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保控股持有商标境外成功注册 助力公司混改

作者:孟兴 来源:天津北方网
2017-07-13 08:32:06
分享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香港知识产权署商标注册处正式就天保控股公司持有的“F图形”“TIANBAO”以及“F图形+TIANBAO+天保”等3件商标下发《注册商标证明书》。天保控股首次在境外开展商标注册工作即取得圆满成功,既为公司进行混合所有制改革、天保能源公司在港上市等工作创造了有利条件,也为公司境外业务开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将进一步拓展和提升公司在全国乃至境外地区的品牌形象和企业影响力。

天保控股“F图形”和“F图形+TIANBAO+天保”等两件商标,申报的注册类别为第16类(海报、信封、名片、纸张等)、35类(人事管理咨询、人员招收、会计,税务申报服务等)、36类(不动产管理、资本投资等)、39类(物流运输、仓库出租、配电、能源分配等)、40类(能源生产等)和41类(培训、就业指导等)。“TIANBAO”商标,申报的注册类别为第16类、40类和41类。最终,申报的类别全部获批,注册成功率100%

公司将以此次境外商标注册成功为契机,进一步落实天津市和滨海新区关于推进商标战略的相关要求,加强商标与品牌宣传力度,提高商标管理意识及专业能力。同时,积极借助与专业机构的深入合作,不断完善和提升公司品牌管控水平,进一步增强公司无形资产实力,助推公司各项事业持续稳健快速发展。(“津云”—北方网编辑侯静)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