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海狮今年首次来津 为炎炎夏日带来一抹清凉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7-12 09:32:20
分享

南美海狮今年首次来津 为炎炎夏日带来一抹清凉

近日,24只来自乌拉圭的南美毛皮海狮降落于我国首都机场,顺利运输至天津检验检疫局指定动物隔离检疫场进行为期30天的隔离检疫。这也是天津地区今年首次进口海狮。

这批小海狮年龄只有2岁,在海狮界还属于幼儿,它们体型丰满优美,皮毛光可鉴人,走起路来摇头晃脑,充满萌态。其日常饮食也是海鲜味浓浓,多以食用新鲜的海鱼为主。

天津近日气温飙升,炎炎夏日里如何保证南美洲小海狮们在隔离场期间的正常饮食和生活成为检疫员忧心的问题。首要要保证严格执行隔离场防疫消毒制度,杜绝一切外来传染源,其次是采取一周两次的隔离监管,有效的临床观察是保证小海狮能够健康顺利地度过隔离期的重要因素。隔离期后,这些小家伙们将去往各自的新家-重庆海洋馆、南通海洋馆等地安家落户。(中国日报天津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